close




應該不需要我再美言了,
身為一個看蝙蝠俠電影長大的男孩,前面四集 (不包含 George Clooney 那集XD) 都很棒,
但我肯定這會是我第一次想買DVD回來反覆回味的一集。
身兼導演、製片、編劇的 Christopher Nolan 很厲害!!
成功地把這個系列電影從"卡通化"帶到"真實"的新境界。

愛死這部蝙蝠機車(Batpod),我覺得是至今所有蝙蝠俠載具裡面最帥的!
這一集的蝙蝠裝跟方基墨那一集的並列最酷的蝙蝠裝。
這膚淺的兩點也是我會想反覆回味這部片的原因之二。

說到膚淺那就膚淺到底吧!
很多人認為 Maggie Gyllenhaal 飾演的女主角不夠漂亮,我想她不算是大美女(而且必須阻止自己聯想到她弟),但我倒是非常喜歡她的長相,比阿湯嫂好多了。
Maggie Gyllenhaal 跟我喜歡的 Naomi Watts、Kate Winslet 一樣都是帶有氣質的美麗,她們也剛好都演過一堆獨立製片。



看完之後就中毒,9月會有竹谷隆之跟桂正和(電影少女XD) 設計的蝙蝠俠跟 batpod 模型發售,一組要2000台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